我的養生保健妙招(少肉多蔬果 毛病不找我)

養生保健最忌諱人云亦云,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方式,然後持之以恆這樣準沒錯!年輕時的我懵懂無知,總是隨性的吃喝玩樂。因此常出現便秘、皮膚過敏、皮膚暗沉和長痘痘等毛病。

婚後隨著飲食習慣的改變(娘家喜愛肉類,婆家喜歡蔬菜類),以前的一些老毛病竟然也慢慢不藥而癒,親朋好友更稱讚我越來越年輕!這時我終於了解問題癥結所在。

為了身體健康,我下定決心徹底改變飲食。首先,我每天(尤其是一大早)一定喝大量的水,吃很多的青菜水果和粗纖維食物,油炸類和刺激性食物盡量不吃(也為了保護嗓子),最後就是保持固定的運動習慣和參加社團培養正當的興趣等等,就那麼簡單,如今年過半百的我,身體、皮膚狀況和一頭烏黑的秀髮,一直為別人所稱羨!

〈此文99.07.11刊登於聯合報元氣週報〉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l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